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国最具权威性出口退税专业网站
权威、及时、前瞻、独到
常见询盘英语范例
发表时间:2011-8-17 14:39:59 来源: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 [我要挑错]

  Heavy enquiries witness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大量 询盘 证明我们产品质量过硬。

  As soon as the price picks up, enquiries will revive。

  一旦价格回升, 询盘 将恢复活跃。

  Enquiries for carpets are getting more numerous。

  对地毯的 询盘 日益增加。

  Enquiries are so large that we can only than allot you 200 cases。

  询盘如此之多,我们只能分给你们200箱货。

  Enquiries are dwindling。

  询盘正在减少。

  Generally speaking, inquiries are made by the buyers。

  询盘一般由买方发出。

  Mr. Baker is sent to Beijing to make an inquiry at China National Textiles Corporation。

  贝克先生来北京向中国纺织公司进行询价。

  We regret that the goods you inquire about are not available。

  很遗憾,你们所询的货物现在无货。

  To make an inquiry about our oranges, a representative of the Japanese company paid us a visit。

  为了对我们的橙子询价,那家日本公司的一名代表访问了我们。

  We cannot take care of your enquiry at present。

  我们现在无力顾及你方的询盘。

  Your enquiry is too vague to enable us to reply you。

  你们的询盘不明确,我们无法答复。

  Now that we’ve already made an inquiry about your articles, will you please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既然我们已经对你们产品询价,可否尽快给予答复?

  In the import and export business, we often make inquiries at foreign suppliers。

  在 进出口 交易中,我们常向外商询价。

  Can you give me an indication of price?

  你能给我一个估价吗?

  Please let us know your lowest possible prices for the relevant goods。

  请告知你们有关商品的最低价。

  If your prices are favorable, I can place the order right away。

  如果你们的价格优惠,我们可以马上订货。

  When can I have your firm C.I.F. prices, Mr. Li?

  李先生,什么时候能得到你们到岸价的实盘?

  We’d like to know what you can offer as well as your sales conditions。

  我们想了解你们能供应什么,以及你们的销售条件。

  How long does it usually take you to make delivery?

  你们通常要多久才能交货?

  Could you make prompt delivery?

  可以即期交货吗?

  Would you accept delivery spread over a period of time?

  不知你们能不能接受在一段时间里分批交货?

全文共2052字节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任何组织未经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最新动态
网站介绍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 V8.1 Copyright ? 2002-2012 TaxRefu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大连龙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本站所有资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经营许可证编号:辽B-2-4-20090019,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2000
申报系统全国免费技术支持热线:0411-85865678(三路并发,自动转接
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6186661(包括产品销售咨询、VIP会员服务、产品售后服务)
投诉热线:0411-8189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