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国最具权威性出口退税专业网站
权威、及时、前瞻、独到
外贸高频英语词汇-询盘
发表时间:2011-8-17 14:43:12 来源: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 [我要挑错]

  1. I write you to ask about… — 我来信是询问……

  I write you to ask about Melon Seeds, first and second quality.

  我来信是询问有关一级品和二级品瓜子的价格。

  I write you to ask about the tea of various quality.

  我来信是询问各种品质的茶叶价格。

  I write you to ask about your Cow Hides.

  我来信是询问你们的牛皮价格。

  2. Are those prices…?— 这些价格是……价吗?

  Are those prices FOB or CIF ? 这些价格是离岸零售价格还是到岸价格?

  Are those prices opening or closing? 这些价格是开盘价还是这样收盘价?

  3. That sounds very… — 那似乎非常……

  That sounds very impressive.那似乎非常好。

  That sounds very good.那似乎很好。

  That sounds very reasonable. 那似乎还合理。

  4. There’s one problem… — 有一个问题……

  There’s one problem. 有一个问题。

  There’s one problem to be mentioned. 有一个问题要提出来。

  There’s one problem that I hate to mention ,but… 有一个问题我本不愿提起,但是……

  5. The price you quoted is…— 您报的价格……

  The price you quoted is quite good for your country. 您报的价格相当适合贵国。

  The price you quoted is a little stiff. 您报的价格有点偏高。

  The price you quoted is a little stiff for exporting. 您报的价格对出口而言,有点偏高。

  6. Would you please…? — 请您…好吗?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a quotation? 您报个价好吗?

  Would you please leave us your catalogue and price list? 您可以给我目录单和价格单吗?

  Would you please tell us the quantity that can be supplied from stock?

  您能告诉我们可供现货的数量吗?

  Would you please send us your catalogue together with detailed quotations?

  请寄样品目录单及详细价格单好吗?

  Would you inform us of the prices at which you can supply?

  请告之你方能出示的价格好吗?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an indication of the price? 请你们提出一个估计价格好吗?

  7. May I…? — 我可以……吗?

  May I know the main line you deal in?

  请问你方主要经营哪些种类商品?

  May I have a price list with specifications? 能给我一份注有货物规格的价格单吗?

  May I take the catalogue back with me so that I may be able to look into it more closely?

  请问我能否把目录单带回去进一步研究一下?

  8. We’d like to … — 我们想……

  We’d like to know your availability and conditions of sale of this line.

  我们想了解一下贵方在这方面的供货能力及销售条件。

  We’d like to have your lowest quotations CIF Seattle.

  我们希望你报西雅图 CIF 最低价。

  We’d like to place a large order with you if the price is favourable.

  若贵方价格优惠,我方可以向你方大量订货。

  9. Could you…? — 你们能……吗?

  Could you make offers for the items listed in your catalog.

  目录中所列的商品你们能报价吗?

  Could you tell me the prices of these goods? 你们能报一下这些产品的价格吗?

  Could you give us an indication of your price? 请你们先提出一个估计价格好吗/

  Could you give us some idea about your prices? 请你们介绍一下你方的价格好吗?

全文共2726字节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任何组织未经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最新动态
网站介绍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 V8.1 Copyright ? 2002-2012 TaxRefu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大连龙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本站所有资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经营许可证编号:辽B-2-4-20090019,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2000
申报系统全国免费技术支持热线:0411-85865678(三路并发,自动转接
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6186661(包括产品销售咨询、VIP会员服务、产品售后服务)
投诉热线:0411-81895413